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网上“开班收徒” 篮协推青少年篮球互动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6:56
  中新网11月17日电想让姚明亲自示范篮下“天勾”绝技?让“太空易”面对面传授盖帽秘笈?这令众多篮球迷们梦寐以求的一切都将通过网络成为现实。今日,篮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青少年篮球网络互动平台“中国篮球大本营”正式上线。

  据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生介绍,这一计划旨在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集学习、参与、交流于一身的网上平台。它由培训教室、互动课堂、抢场地等七个主要板块构成,球迷们可以随时登录网站,学到由国家男篮主帅郭士强、国手姚明、易建联、孙悦、朱芳雨、苗立杰等名将倾囊相授的球场“绝招”和“秘技”。如果在打球中遇到困难,还可以留言寻求他们的解答。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表示,篮协希望借助网络新媒体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球迷们提供一个学习机会,在传授正确、系统、全面的篮球知识的同时,让他们也能轻松地与知名球员、教练交流,并获得自我展示的机会。

  篮协本次的合作伙伴还有中国教育电视台与TOM在线。球迷们可以通过点击www.uhoop.cn直接访问“中国篮球大本营”网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