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防化指挥工程学院提高学员人文素质纪实(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7:19

  长城艺术团在学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是真切、是笑声,是感动、是泪水。动情处,屏气凝神,座席就像平静的海;诙谐时,前仰后合,欢呼一浪接着一浪。11月9日晚,防化指挥工程学院礼堂座无虚席,一场由学员自导、自拍、自演的数字电影《八班兄弟》首映式,在校园引起广泛轰动,这是该院丰富课外生活、提高学员人文素质“系列剧”的一个分镜头。走进防化指挥工程学院的校园,你能听到的不仅有整齐嘹亮的番号声,还有抑扬顿挫的吟诗歌咏和栏目丰富的校园广播;你能看到的不仅有训练场上的摸爬滚打,还有专修室里的琴棋书画、排练厅里的曲艺歌舞和亭台楼阁的楹联匾额;你能感受到的不仅有官兵的坚毅表情、严整军容,还有骨子里的高雅格调和灵魂里的人文精神。学员们兴奋地说:“在这里,我们不仅练体能,还能练智能;不仅能提高品质,还能提高品位。”这从长期活跃在校园的“三社一团”,人们可窥见一斑。 (来源:人民网强国博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