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前教育部长周济履新首度亮相 摇手拒绝透露近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7日18:13
  在14日举行的清华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低碳能源大学联盟成立仪式上,前教育部长、现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周济亮相,不过他以摇手的方式拒绝了有关他最近的工作情况的询问。这是周济从教育部部长上卸任,调任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后首次公开亮相。

  10月31日,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表决,决定免去周济的教育部长职务,由袁贵仁接任。在中国工程院官方网站“院领导”栏目里,“党组副书记周济”排名在“院长、党组书记徐匡迪”之后。

  身着紫色领带的周济以摇手的方式,拒绝了有关他最近在中国工程院的工作情况的询问。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吉宁介绍说,三校低碳能源大学联盟的成立一直得到了时任教育部部长周济的支持,并对周济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