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广东乳源迎来今冬以来该省首场降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20:42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唐贵江杨绮薇)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十七日清晨位于广东北部的乳源县大桥镇歧石村四周上空飘起细细的雪花,为本已成为“银色山庄”的小村增添一丝美丽的动感,这也是这个南方省份今冬以来首场降雪。

  据当地村民介绍,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大桥镇从15日起出现了大范围的雨凇,四面一片银装素裹,十分壮观。从17日清晨起,大桥镇歧石村一带高寒山区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气象部门迅速派出工作人员赶到大桥镇歧石村,现场了解冷空气对粤北交通与冬种作物的影响,并加强对冷空气的监测及预警预报,及时向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切实做好雨雪冰冻灾害的防御工作。

  根据最新的气象预报,近期仍有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影响韶关地区,未来几天,乳源县高寒山区温度可降至0℃以下,有冰冻。未来两天小雪慢慢转停,但早晨仍然比较大雾,结冰现象依然维持。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