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林丹李宗伟出战中国公开赛 “新一姐”之争成亮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1:28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七日电 (宗晨亮)十七日,二00九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展开角逐。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奥运冠军林丹将向本年度最后一站羽毛球超级赛的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赛事总奖金额为二十五万美元。

  东道主中国队此番派出了庞大的参赛阵容,林丹、鲍春来、陈金三员大将领衔男队。其中“超级丹”曾在上周香港公开赛上因疲劳退赛,其恢复情况颇引人关注。女队方面,王仪涵和队友王琳、卢兰、蒋燕皎等“小花”展开的“新一姐”之争格外引人注目。王仪涵刚刚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赢得冠军,年仅二十一岁的她目前已拥有五个超级赛的冠军头衔。而小将王琳在上月加冕全运会女单冠军,状态同样出色。

  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高规格赛事,中国站是全年十二站中的最后一站。由于超级系列赛的总决赛将于下月在马来西亚举行,作为总决赛前最后一项可以赢取积分的赛事,本次中国公开赛吸引众多世界好手参与。

  尽管陶菲克和盖德确定缺席本届公开赛,但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男单选手中有七人来沪参赛,而女子方面同样囊括了中国香港的周蜜、王晨,以及拉斯姆森、黄妙珠等名将。

  按照赛程,明天男单正赛第一轮便会上演林丹和鲍春来之间的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