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南水北调移民安置点将于下月正式动工建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2:00

  全市南水北调移民安置点

  下月动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忙调研全市南水北调移民安置工作。记者随行采访时获悉,全市南水北调移民安置点下月正式动工建设。

  按照省政府要求,我市承担了1万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的搬迁安置任务,这些移民将分别安置在6个远城区。根据部署安排,原定2011年底完成的移民安置任务将提前到明年底基本完成。

  昨日,张学忙一行实地走访了东西湖区新沟苗湖安置点、汉南区湘口安置点。目前,东西湖区已完成安置点的选址、规划,计划下月率先动工建设,争取明年1月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明年6月底以前完成住房建设。汉南区各项建设工作也正在积极推进。

  张学忙要求把南水北调移民安置点建设作为我市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安置点建设成农村“两型”示范社区,让移民群众在武汉过上安居乐业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