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交部就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举行吹风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07:16
  17日,外交部就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有关情况举行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就奥巴马访华涉及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外交部新闻司司长马朝旭主持吹风会。

  何亚非表示,奥巴马总统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首次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恰逢中美建交30周年,对推进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天上午,两国元首举行了坦诚、建设性、富有成果的会谈,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何亚非还就中美关系、人民币汇率、国际金融危机、气候变化、朝鲜半岛核问题、伊朗核问题等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近200名中外记者出席了吹风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