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吴邦国会见奥巴马 介绍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07:24

  11月17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2分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

  吴邦国表示,我9月份对美国进行了成功访问,我感到美国各界对发展中美关系都高度重视。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同美国国会的交往,共同致力于促进中美友好和互利合作。吴邦国还介绍了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及民主法治建设的情况。

  奥巴马表示对中国的民主政治和法制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美方希望两国议会间的对话和交往取得更多成果,增进相互了解,使两国关系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