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一男子为拒捕跳楼威胁 警方亲情诱捕获成功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18日10:06

  昨日下午5时30分,在蚌埠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行动中,该名犯罪嫌疑人竟然跳上六楼阳台空调支架,试图以跳楼相胁拒捕,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最终该男子被刑警和心理医生共同制服。

  欲跳楼男子身份特殊

  昨日下午5时50分,记者赶到位于蚌埠市朝阳路上的朝阳小区。在13号楼6楼,一名穿着深色衣服的男子坐在伸出的空调架上,情绪比较激动,在相邻的一处居民窗台上,有人正大声地与该男子交谈。据知情人介绍,这是警方派出的人员正在和该名男子进行谈判。

  经现场了解,坐在空调架上的男子是在此小区租住的住户,被警方怀疑为一起案件的涉案嫌疑人。当日下午,蚌埠警方在对其实施抓捕中,该男子情急之下跳到了阳台外的空调架上,对抗警方的抓捕,并称如果强行抓捕,他就跳楼。

  警方表示,该男子胡某涉及到不久前当地发生的一起命案。

  亲情诱捕终获成功

  在胡某要求下,警方将其家人陆续召集到了隔壁的房间,一位心理专家也被请至现场,对其进行心理疏导;19时10分,在见到其女友后,胡某的情绪几度失控,并爬到阳台上要单独与女友相见。考虑到女子的人身安全,警方拒绝了该男子的要求。19时25分,经过心理医生的再三规劝,加之胡某8岁的幼子也被带至阳台附近,胡某内心开始松动,且神情出现了恍惚。现场一直在和他进行谈判的刑警瞅准时机快步上前,将其从阳台上拽下,并与位置靠前的心理医生一起将其按倒。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带回接受审讯。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