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育升闭关5日首度回应外遇风波:不会分居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3:10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在婚外情风波爆发闭关自省5天后,18日首度出面表示,请媒体还给他太太与家人平静的生活,目前他与太太为了孩子不会分居也不会离婚。

  吴育升遭媒体报道与孙姓女子上汽车旅馆事件后,表示自己要闭关自省5天,吴育升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做上述表示。

  吴育升说,他过去5天都在自我反省与修补家庭关系,未来他在公领域与私领域都要真诚谦虚地改造自己、面对检验,他将“后悔自省无尽无期、深切惕励自我改造”。

  他指出,他太太到现在还没有原谅他,但是为了孩子及家庭,他太太愿意给他1次改过的机会,但“太太只给我1次机会”,吴育升说,“非常感谢她”。

  吴育升说,目前与太太没有分居、没有离婚的问题,太太与家人是完全无辜的,过去有一些不正确的报道伤害了他的家人,让他们有如惊弓之鸟,请媒体不要再针对他们报道,让他们平静生活。

  关于座车所引发的争议,吴育升表示,他的车子不是媒体报道所谓的企业认养,是自己以“政治献金法”向租车公司合法租赁,但是这几天各界批评后,他决定立即中断租约,并已联络办理退租车子事宜。

  关于孙姓女子,吴育升表示,这几天都没有再与她联络,当天与孙姓女子去的场所,也没有使用任何的优惠券、招待券或促销券,对于孙小姐的动向与其它交往,他也都不清楚,也不想再回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