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姚明:姚明基金会将继续回馈中美两国社会(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3:16

  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三点整,姚明基金会联合休斯顿当地的艺术馆和一家华人通讯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休斯顿休养的姚明拄着双拐出席了这次媒体活动,并且做了简短的发言。姚明宣布:姚明基金会将于明年1月30日,在休斯顿这家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举行一次慈善晚宴。

  新华网休斯敦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如为)正在养伤的NBA火箭队全明星姚明,17日在姚明基金会、休斯敦美术馆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姚明基金会将继续回馈中美两国社会,除了继续帮助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和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灾区的学校之外,还将帮助休斯敦美术馆增设中国展区。

  柱着双拐出席记者会的姚明说,姚明基金会将进一步帮助中美两国灾区的学生克服困难,健康成长。他呼吁美籍华人和休斯敦居民同他一起向上述两个灾区的孩子们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姚明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6月。由姚明捐资200万美元帮助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灾区重建5所学校。据透露,其中的一所学校已经竣工。去年9月美国得州遭受飓风袭击后,姚明基金会表示将帮助飓风灾区重建4个运动场。最近的捐款将有一部分用于飓风灾区的重建项目。

  一年多来,姚明基金会不断发展,合作伙伴也在不断增加。最新表示资助姚明基金会的是国际电讯业的领航者之一——iTalkBB新电信公司。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捷先生在今天的记者会上正式宣布,iTalkBB新电信公司将赞助姚明基金会定于明年1月30日在休斯敦美术馆举行的2010年度慈善捐款晚宴,并成为姚明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姚明基金会将把一部分捐款用于帮助休斯敦美术馆增设中国馆。

  休斯敦美术馆始建于1900年,是美国南部最大的美术馆。从2007年以来,该馆内先后增设了韩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展区。2010年将先后增设中国和日本展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