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台湾花莲甲流疫苗接种者近万 3名小学生不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3:49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花莲地区2天来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人数将近1万人,花莲县卫生局统计发现仅3名小学童出现恶心、晕眩等不适现象,但在休息后均已无大碍。

  花莲地区学龄前幼儿、孕妇、重大伤病患者、第二线医事防疫人员于16日起开始接种甲型流感疫苗,小学童也提前与这批对象一起接种疫苗,总计2天来约有1万人完成甲型流感疫苗接种。

  花莲县卫生局长林南岳表示,这批接种对象是使用国光公司生产的疫苗,经统计2天来,仅有3名学童在接种疫苗后出现恶心、晕眩等轻微不适反应,但在休息后均已无大碍。

  林南岳指出,接种甲型流感疫苗可能发生的副作用,与季节性流感疫苗相当类似,少数人可能出现恶心、晕眩、发烧等轻微反应,一般在接种后1至2天就可恢复,除非是对蛋过敏不适合接种外,否则民众不必过于担心。

  花莲中学生预订于11月23日起接种甲型流感疫苗。林南岳表示,各卫生所将安排医护人员到学校集中接种,希望能尽速完成中学生疫苗接种作业,让初中校园能尽速远离甲型流感的威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