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驾校教练夜路“飙车”撞毁三轮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3:53
  中新网丽水11月18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李正坤许林峰)“那车撞过来的时候,我的脑袋里一片空白,心里喊这下要完了。”11月16晚上21时,浙江丽水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内,腿上缠着厚厚绷带的范先生想起半小时前的车祸,惊魂未定。

  16日晚上20时20分许,位于丽水市区大洋路与丽青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被一辆驾校的教练车撞废,电动车上的一人被撞飞,一人被卡住。令人惊讶的是,驾驶这辆教练车的司机是名驾校教练。

  事发当天20时2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教练车撞在一辆电动三轮车身上。现场教练车的引擎盖被撞的弹起,车的右前部被撞的严重变形,而三轮车更是被撞的面目全非,车尾部被撞烂。两车相撞的巨大冲击力使三轮车上的一名妇女的右手被死死的卡在教练车和三轮车的结合处,妇女脸部被弹起的引擎盖划破。

  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五分钟后,妇女被成功救出。

  据现场群众讲诉,出事前教练车和三轮车是同向行驶的,三轮车和教练车速度都非常的快,两车距离就四五米远。在到一个岔路口时,三轮车突然变向转弯,可是三轮车车上也没有转向灯,教练车一头撞了上去。三轮车驾驶员瞬间就飞了出去,另一名妇女却被卡在了三轮车上。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