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动力集团在美建风能设备装备厂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9:20
  美总统特使祝贺项目签约

  本报讯(记者肖江)11月16日,沈阳动力集团、美国第一能源集团和美国可再生能源集团在北京签署了“在美共同组建风能设备装备厂意向协议”。沈阳动力集团成为沈阳第一家进入美国投资建厂的企业。

  这是继10月29日,沈阳动力集团、美国可再生能源集团与美国天空风能有限公司在美国签署了总额达15亿美元的风能合作投资协议后,沈阳动力集团与美国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大合作项目。

  据了解,沈阳动力集团、美国第一能源集团和美国可再生能源集团将在美国内华达州合作建设风机组装厂,预计在2011年建成,风场容量可达1100兆瓦。

  沈阳动力集团是由国有、民营、合资等多种体制的法人单位组建的大型集团企业。它的组建为沈阳动力设备制造赶超国际领先水平提供了支撑平台。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使、美国贸易代表罗恩·柯克对该项目在京成功签约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对沈阳装备制造业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能有更多的沈阳企业与美国在新能源领域中开展合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