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的士司机对乘客发牢骚被罚两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4:31
  对乘客质疑不耐烦,还冲着乘客发火“你去投诉我呀!”——一名的哥因不规范的服务态度和不文明语言,成为武汉的士管理新办法实施后的首例处罚对象。

  昨日,武汉市客管处通报了该案例,警示的哥、的姐牢记规范服务。

  11月7日,雷女士在武昌鲁巷广场步行街拦乘车号为鄂AXA99X的的士到邮科院,到了目的地后,她认为比以前打车时多出2元钱。争执中,司机甩下一句“你去投诉我呀!”乘客愤而投诉。

  11月10日,武汉市出租车投诉处理中心对鄂AXA99X出租车司机王某营运中使用不文明用语、粗暴待客的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这是《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办法》11月1日实施以来,管理机构首次对的士司机不规范服务行为进行的处罚。

  该处市场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说,此前对“态度不好”就是批评教育,责成司机所在公司加强管理,如今,“态度好”已变成驾驶员营运时必须遵守的强制性规范服务要求。(楚天都市报)(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陈军丽 张江)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