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决定对中国产牛仔布设最低进口价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4:36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7日电(记者 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日前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牛仔布设最低价格。

  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正在对中国产牛仔布进行反倾销调查。该部门日前发布公告说,初步调查认定中国产牛仔布存在倾销,因此决定采取限制性措施。

  根据阿方公布的限制措施,对于从中国进口的每平方米重量不超过200克的牛仔布,港口离岸价的最低价为3.13美元。如果进口商申报的价格低于这一价格,将按照这一参考价缴纳关税。

  自去年以来,阿根廷对中国产品采取了一系列限制措施,对双边贸易产生了不利影响。据中国海关统计,今年前9个月中阿贸易额为58.5亿美元,同比下降46.7%。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陈健上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中阿经贸混委会第17次会议上表示,中国和阿根廷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阿政府尽快采取措施解决双边贸易中存在的不和谐现象,促使两国贸易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