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育升称对不起长官前辈 将以清白问政弥补过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07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与钢琴老师孙仲瑜爆发婚外情,18日上午11点召开记者会说明。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与钢琴老师孙仲瑜爆发婚外情,闭关五日后,吴育升18日上午11点召开记者会。吴育升表示,自知犯错,没有跟马英九联络,觉得自己对不起爱护他的长官、前辈,未来将更努力问政,以表现自己能够弥补过错。

  出关首日,吴育升即召开记者会说明自省后的决定与结果。吴育升在记者会上拜托媒体不要再继续追逐他的妻子、儿女与父母,让他们回归正常、正常的生活,并给他时间弥补过去的错误。

  对于记者询问是否有向太太保证不再跟孙仲瑜联络,吴育升表示,“太太只给我一次机会”。吴育升说,“未来我的生命、我的生活,来修补我的太太和家庭,未来的生命来陪伴她,对支持的民众,会更加用心来付出。”

  吴育升还领悟到自己唯一要站起来的关键,就是投身到公领域,吴育升说,“清白问政,是我现在唯一的本钱”。

  对于外界质疑吴育升是为爱减肥,吴育升解释,是基于健康而减重,没有非分的理由。针对记者追问吴育升为何没带婚戒,吴育升表示,结婚至今,他与太太都没有戴婚戒的习惯。

  吴育升并强调,有关孙仲瑜的相关问题,报道中有很多错误,但他也表示,“这几天除了和办公室联系外,我没有跟外界做任何的联络,其中包括孙小姐。”吴育升说,未来他将不会回答和孙小姐有关的问题,因为“我不了解、我没有能力,也没有办法为她做出任何说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