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再演过山车行情 沪指几度上攻终上33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06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沪深股市今日再演过山车行情,多空激列争夺3300点,几度上攻回落,尾盘沪指终于再度站上3300点,而两市全天却互有涨跌。

  沪指收盘报3003.23点,涨幅0.62%,成交额1837亿元;深成指报13642.3点,跌幅0.21%,成交额1156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多跌少。煤炭、农林牧渔、石油、船舶、电力等行业涨幅居前,飞机制造、传媒娱乐、化纤、金融、房产等行业今日走跌。

  个股方面,创下今年上市新股首日涨幅新低的招商证券今日继续下挫,半日大跌4.55%,该股午后却有所回升,跌幅收窄,全天跌3.03%。

  石化双雄今日强势上扬,中石化全天大涨3.25%,中石油涨1.23%。

  受到冬季煤耗超预期,国内煤价持续上涨,煤炭股今日集体喷井,四川圣达强势涨停。

  此外,受上马液晶面板消息刺激,TCL昨日复牌涨停后今日再度涨停。

  报道称,当前,市场普遍看涨,但机构却纷纷出逃,分析认为,A股后市变数已经加大。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资金的外流,不排除短期股指出现技术回调的可能,但这种技术回调幅度不会太大,不会影响中期向上的走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