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收盘:石化双雄发威 沪指站上3300点 创业板全线上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15:42
  11月18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其后股指出现宽幅震荡逐级上升,在石化双雄发飙的带领下沪指成功突破3300点关口。但盘面同时也开始出现变化,二八现象越来越明显,早盘部分走强品种逐渐回落,沪指出现一波回落走势。午后沪指继续围绕3300点横盘震荡整理。

  截至收盘沪指报3303.23点,涨0.62%,成交1837亿元;深成指报13642.35点,跌0.21%,成交1190亿元。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均有所萎缩。

  个股方面,两市1000余只个股上涨,700余只个股下跌,不包括ST股,TCL集团、长春燃气、四川圣达、赣能股份等18家个股涨停。无股下跌。新股招商证券下跌3.03%.

  供水供气、煤炭、摩托车、农林牧渔、石油等涨幅居前,飞机制造、家电等跌幅居前。

  创业板个股今天再现全线上涨,其中有宝德股份、吉峰农机、银江股份三只个股涨停,大禹节水、硅宝科技涨幅在7%以上,吉峰农机再创上市以来的新高。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胡锦涛:采取前瞻性货币政策,反对保护主义;证监会叫停基金短期评级和专户理财评价;证监会:深圳老鼠仓事件进入调查程序;9月小幅增持18亿美元,中国仍是美国债最大持有者;招商证券首日涨幅创年内新低;美股收盘走高,材料类股领涨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