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模与赵蕊蕊PK身高 被女排长城比成“矮子”(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49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湖南卫视报道,赵蕊蕊和妈妈近日一起来到了该台《天下女人》节目录制现场,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她便出人意料的幽默了一把,看到站在身边穿着十寸高跟鞋做小鸟依人状的的李艾,她直笑到:“身高真配啊”。连身为模特的李艾在赵蕊蕊身边都成了“矮个子“了,杨澜不禁感叹道:“真不愧为中国女排的"网上长城"。”

  照片1:模特李艾在身高196的赵蕊蕊身边也显得格外娇小。

  照片2:难怪在球场上摄像机的镜头也总愿意对着她,节目录制现场我们的摄影师捕捉到她的各种表情里居然微笑占了绝大部分,她仿佛总在笑,受伤的时候、赢的时候、面对父母担忧眼神的时候……

  照片3:蕊蕊回忆自己曾经几度骨折的往事,主持人看到她的腿上至今还留着疤痕唏嘘不已,她却只是略带羞涩地笑了笑说:“皮肤不太好”。

  照片4: 与排球有关的那些事,给赵蕊蕊留下最多的是什么呢?是感动、欢笑、泪水、荣誉、掌声,还是满身的伤痛?

  照片5:她的小腿里至今还留着一根和她小腿一样长的钢钉,可蕊蕊谈及这些过往的时候总是微笑而淡定的,仿佛那些伤痛在她看来一直是微不足道的。

  照片6:热情的球迷为赵蕊蕊送上献花,每一朵花上都有一个球迷的热情祝福。

  赵蕊蕊在节目现场为何颇有感慨地谈到自己的伤痛?妈妈与杨澜对话时又为什么几度落泪?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1日(周六)晚23:45湖南卫视《天下女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