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从本周始开展学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16:08
  正在广东连续出现三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死亡病例之际,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从本周开始,广东在深圳等重点地区陆续展开“甲流”疫苗接种,到十七日止,该省已在五十多所中小学校接种一万三千多人。

  根据广东省卫生厅的通报,截至十一月十七日,该省在重点人群中共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一万五千八百零四人,未接到严重不良反应报告。

  广东省卫生厅和教育厅十七日联合下发了《广东省二00九年秋冬季学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指引》,重点地区的高中、初中、小学的毕业班学生为优先接种对象,根据疫苗供应量,逐步扩大学生接种人群。

  《指引》要求,接种工作要严格掌握接种禁忌,保证接种安全。严格按照《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有关要求,坚持“属地管理、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全程监测”的原则。

  按照规定,接种学校应以班为单位,至少有一位老师负责学生接种后三天的健康追踪,并要求学生接种后应多喝水,两天内不进行剧烈运动。(唐贵江粤卫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