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建成亚洲最大精神卫生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6:01
  新华网天津11月18日电(记者张建新)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安定医院的新院18日正式启用,成为亚洲最大的精神专科医院。同时,该院被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定为教学医院。

  安定医院新院项目建筑总面积78500平方米,总床位数1220张,按照最先进的精神专科进行设计。医院设置重型和轻型精神疾病两个独立病区,并设置廉价、普通、高级病房,采用防撞玻璃窗保护患者安全。新院每间门诊有前后两个通道,遇危险医生可从后通道离开。

  据世卫组织报告:预计到2020年我国精神疾病负担约占所有疾病总负担的25%。

  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介绍,除传统的重型精神疾病,如精神分裂症、躁狂抑郁症外,酒精依赖、药物滥用、网络成瘾等问题也需治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