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美国务卿希拉里抵阿富汗 拟参加阿总统就职典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8日21:3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1月18已经抵达阿富汗,将参加19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就职典礼,并计划与驻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举行会谈。

  阿富汗政府近年来深受腐败问题困扰,不久前举行的阿富汗总统选举中也曝出不少舞弊现象。美英两国先前表态,在向阿增兵数量问题上将视阿政府改革承诺而定。

  希拉里15曾表示,如果阿富汗政府无法确保援助物资流向,美国将不会向阿提供任何民用援助。阿富汗内政部长穆罕默德·哈尼夫·阿特马尔16日宣布,阿富汗将新成立一个高级别反腐机构,重拳打击行贿受贿行为。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