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佛山机场恢复民航飞行 首飞北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0:43
  中新社佛山十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 孙建驹)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复航准备,备受各方关注的广东佛山沙堤机场民用部分十八日重新启用。

  十八日上午十一时许,从北京南苑机场出发的首航班机抵达广东佛山沙堤机场。随即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和佛山两地政府有关官员出席了佛山沙堤机场民用部分颁证暨通航仪式。

  佛山市市长云贤在恢复民航飞行通航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说,佛山机场不但要拓展物流货运业务,未来还将作为私人飞机的落脚处和出发点。

  十八日中午十二时半,载有乘客、佛山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一百多人的飞机飞往北京。时隔七年后,广东佛山沙堤机场正式复航。

  据佛山机场的航线安排,从十一月十八日起到十二月三日期间,佛山沙堤机场将在每周二、四、六推出至北京航班;十二月四日至二O一O年三月二十七日,增至每天一个航班。

  据了解,佛山机场原是一个军用机场,曾于一九八五年开展民航客运业务,至二OO二年停航。二OO八年二月,佛山机场出租部分航线给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开展商业经营。

  据广东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益民介绍,佛山机场民航复航后,将给佛山周边客商和民众的出行带来方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