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父亲为助女儿移民与其假结婚 遭到举报或被遣返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19日02:31
父亲阿德桑亚
父亲阿德桑亚

结婚照
结婚照

  为助女儿移民

  老爸和她“结婚”

  最荒唐的婚姻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内政部一名尼日利亚籍工作人员为了帮自己的女儿获得英国签证,竟同女儿办起假结婚。

  假造结婚典礼

  据悉,这位名叫耶利利·阿德桑亚的尼日利亚人已在英国生活了30多年,持有英国护照,但是他希望自己的女儿、女婿以及4个外孙都能从尼日利亚迁来英国。于是,这名54岁的男子便假造了一场“结婚典礼”,花重金找人扮宾客,还拍了“夫妇”二人的婚纱照,而“妻子”正是自己的女儿。阿德桑亚还将女儿的年龄虚报了10岁,在驻拉各斯市的英国高级专员公署进行了结婚登记。

  女儿获英国居住权

  这一切移民官并不知情,阿德桑亚的女儿便假借“妻子”之名顺利获得英国居住权。随后,她与父亲在达根哈姆市居住了下来。

  婚礼之后不久,这对父女又悄悄地办了离婚手续,然后女儿准备同真正的丈夫结婚,最终好把一家人都带到英国。

  遭举报骗局曝光

  据英国媒体透露,其实早在两年前就有人向英国内政部告密,称其员工阿德桑亚为帮助女儿定居英国而使出这样一个荒唐的“计谋”,但是内政部没有任何作为,阿德桑亚还一直在内政部工作。

  最近,又有人同时向尼日利亚和英国方面寄去了阿德桑亚与女儿婚礼现场的照片等更详尽的资料。终于,这一家人瞒天过海的大计划宣告结束。英国国家边境署日前表示,他们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这一家人将对面临被起诉和遣返回国的命运。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