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俄罗斯对军工系统投入“史无前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4:44
  中新社莫斯科十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田冰)俄罗斯总理普京十八日在俄国防工业系统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俄罗斯对国防工业的财政拨款达到史无前例的三百三十七点八亿美元,未来十年内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比例应占七到八成。

  普京当天参观了位于莫斯科州科洛姆纳市的“机器制造设计局”,这是一家反坦克导弹、便携式对空导弹以及其他先进导弹武器的研发设计中心。普京表示,在金融危机时期,俄罗斯把国防工业系统作为国家大力支持的对象之一,今年俄对军工研发生产体系的财政拨款是“史无前例”的,总额达九千七百亿卢布(约合三百三十七点八亿美元)。

  普京说,受金融经济危机影响,在俄工业生产总体衰退的大背景下,国防企业依然保持增长势头,从今年初以来,其主要生产指标增长了百分之三点八。

  普京强调指出,到二0二0年,俄军队的现代化武器技术装备比例应达到百分之七十到八十。为此,俄罗斯不仅需要保证军工系统的稳定运转,还要理顺其内部结构改革的所有问题,加速军工体系的现代化技术改造,建立广深的研发试制储备库,大幅提高武器技术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