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宁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要求 不断扩大《法制日报》覆盖面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8:18
  本报讯记者潘从武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向全区各市、县(区)党委政法委、综治办,自治区政法各部门、自治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下发通知,要求把不断扩大《法制日报》覆盖面,作为宁夏全区政法综治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

  通知指出,《法制日报》是中央政法委员会的机关报,是全国政法综治战线的重要舆论工具,是全国政法综治宣传的主渠道、主阵地,也是各地及时了解、掌握中央关于政法综治工作大政方针和重要部署、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工作经验、宣传推介本地工作亮点的主要平台。巩固《法制日报》宣传主阵地,不断扩大其覆盖面,是加强宁夏全区政法综治宣传工作的重要方面,是提升宁夏政法综治工作影响力的有力措施。全区政法系统要通过《法制日报》拓展视野,同时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将宁夏开展政法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介绍出去,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