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加铝电缆天津生产基地落成启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8:26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日,加铝电缆(天津)公司新厂在空港加工区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会见加铝电缆全球总裁伊恩·休伊特一行,并共同出席了新厂落成启用仪式。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科委、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孙海麟在会见时首先对加铝电缆天津新厂落成启用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情况后,他说,加铝集团作为全球铝业的领军者,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双方在电缆项目上合作良好。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提供多方面帮助,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发展。希望加铝集团充分利用滨海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在资源循环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