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尔扎伊今将宣誓连任总统 美敦促宣布反腐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8:30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当地时间19日将宣誓就职,开始第二个五年期连任。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8日已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准备出席卡尔扎伊的总统就职典礼,这也是希拉里作为国务卿首次访问阿富汗。另外还有来自英国、法国、土耳其等多国约300位外交使节将参加卡尔扎伊的就职典礼。美国及其西方盟友一致呼吁卡尔扎伊能够尽快实施改革。

  美国官员表示,国际社会对卡尔扎伊的就职演说给予极大的关注,希望他能在就职演说中宣布整治政府腐败的具体措施。

  自今年8月阿富汗大选结果公布以来,围绕大选舞弊进行的调查就使得卡尔扎伊处境尴尬。虽然目前卡尔扎伊未经过第二轮投票得以连任,但英美等西方国家已经一再要求他做出承诺建立一个清正廉洁的政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