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地铁车厢发生工业盐酸溅漏事件致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9:57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4时半左右,一名男性在东京乘坐地铁时,不小心打破随身携带的一瓶工业用盐酸容器,溅漏的盐酸导致多人受伤。

  事情发生后,日本东京中央区银座线日本桥地铁站外来了多辆消防车和警车,一批穿着保护装的救援人员进入地铁站内忙碌。

  东京消防局说,有三名乘客被送入医院疗伤,但有媒体报道称有四人受伤。

  消防局又说,这列地铁驶经的另一个地铁站也报告有异臭。

  东京地铁公司女发言人说,地铁局事发后暂停银座线的地铁行驶,不过,此段地铁服务稍后就恢复。

  警局表示,警方没有逮捕这名男子,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被控。

  警局发言人说:“他不是蓄意打破容器的。”

  1995年3月20日,日本异教奥姆真理教的教徒在东京多个地铁站释放神经毒气沙林,导致12人中毒丧命和数千人受伤,一些伤者终身残废。此后,日本非常认真看待地铁的灾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