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西海岸举办华人单身速配派对 高学历人才为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27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颇具规模的2009年美国西海岸华人单身速配派对(SpeedDating)上周末在美国阿罕布拉市成功举办。派对吸引80多人参与,其中很多都是赴美留学的高学历人才。

  派对除了互相认识外,还有游戏、跳舞等活动,获得很多单身人士称赞。负责本次活动策画的北京爱国同乡会副会长王双表示,这次活动配合11月11日中国光棍节,也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与新年暖身,很多单身人士希望在此之前找到伴侣。

  当晚活动现场飘荡着彩色气球,悬挂着彩带,布置成以粉红色为主的浪漫色调。在悠扬抒情的音乐声中,80多名单身男女分别坐在桌子两侧,女生不动,男生则每五分钟轮换,这样给每个人互相认识、自我介绍的机会。

  王双说,当晚不少参与者在看到中意对象时会记下对方联系方式,方便日后深入了解。活动从晚7时进行到11时半,最后每个男生给一个羽毛,在关灯后,将羽毛放到中意的女生手中,得到羽毛最多的成为当晚最受欢迎女生。

  这次速配活动参与者大多来自中国大陆,会上只有一名外国人,这位名叫Dan的美国人在自我介绍时说他非常喜欢东方文化,爱中国美食,想娶华人妻子。

  活动上大多都是来美留学的高学历人才,平时交友空间小、性格内向。在橙县工作的Michael是一个医学博士,他说:“今天来这里很高兴,认识许多异性朋友,今后可以进一步接触发展,找到意中人。”来自新加坡,加州理工学院学生李小姐与同学一起来参加,她们说:“在学校接触面较窄,华人很少,所以想来这里结识更多朋友,有更多的选择机会。”(马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