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寄语全世界儿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0:37
  新华网西班牙奥维耶多11月19日电(记者冯俊伟陈海通)在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到来前夕,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寄语全世界少年儿童,祝他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陈冯富珍在西班牙北部古城奥维耶多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我希望在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签署20周年之际,向所有特别关注儿童健康和福利的国家致敬。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所有国家的未来,给他们提供良好的教育、健康的饮食与周全的医疗服务,既是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目标,也是对未来的投资。”

  1989年11月2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儿童权利公约》。这是第一部有关保障儿童权利且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国际性约定,目前已获得193个国家的批准,是世界上最广为接受的公约之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