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非洲裔歹徒设下现金箱骗局 纽约华裔妇女被骗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47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贝瑞吉日前发生一起重窃案,两名非洲裔歹徒设下陷阱骗取华妇6000元现金,全案由辖区68分局侦办中。

  73岁的受害者陈姓妇女在2日近中午时外出遛狗,走在RidgeBlvd交77街东北角时,发现路上有一个黑色的箱子,同时间两名深肤色男子走近她,其中一位并问她“这是你的吗”?受害者表示不是,另外一位歹徒则将这箱子打开,并发现箱内有大量现金,第一位歹徒佯称自己在法律事务所上班,并要求受害者与他们一同前往事务所处理此事。

  受害者遂与两名歹徒一起坐上一辆黑色轿车,车子开至5大道上夹75街及76街附近的一栋大楼,声称在法律事务所上班的歹徒进入大楼后,受害者与另一名歹徒在车上等待,第一名歹徒在十分钟后返回车上,向受害者表示箱内还有大批债券,并表示陈姓妇女可以优惠价格6000元收买,并天花乱坠乱说一通让她信以为真,最后陈姓妇女心动并以6000元买下,事后才发现根本没有债券这回事,遭人骗财。

  警方目前锁定两名深肤色歹徒,第一名歹徒身高5呎1吋、体重140磅、年约50岁、短发。第二名歹徒身高6呎1吋、150磅、短发、深肤色偏浅。

  辖管布鲁克林贝瑞吉的68分局提醒民众勿携带大量现金在身上,并勿轻信陌生人推销或中奖一类言语。警方同时呼吁对此案有线索者电洽68分局(718)439-4220,有中文翻译服务。(林芝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