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性骚扰案原告之父自杀 曾获得巨额调解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1:05
[提要] 曾轰动一时的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男童案原告乔帝-韩德勒的父亲埃文,本月初在家中疑似自杀身亡;杰克逊曾在1993和2003年两度成为性侵儿童案的被告,乔帝-韩德勒是第一次案件中的主角,当年警方因证据不足未提起提起指控,但是伊凡和儿子在立案后收到杰克逊的巨额秘密调解金;今年杰克逊逝世后,乔帝-韩德勒承认当年诬告杰克逊只是为钱…[网友评说]
曾诬告杰克逊猥亵其子的美国男子自杀
埃文-钱德勒(Evan Chandler)(右)
埃文-钱德勒(Evan Chandler)(右)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曾经轰动一时的“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男童案”,原告乔帝-韩德勒的父亲埃文,本月初在家中疑似自杀身亡。

  “联合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曾在1993和2003年两度成为性侵儿童案的被告,乔帝-韩德勒即是第一次案件中的主角,其父埃文从儿子口中得知杰克逊“毛手毛脚”,怒提控诉,但日后因证据不足,和杰克逊一方达成和解,全案不起诉收场。据警方表示,他的外表已和当年相差甚远,几乎让人认不出来。现年29岁的乔帝也绝少再对外提及当年的官司,和父亲疏远,3年前并指称父亲拿哑铃攻击自己,成功拿到一张禁制令。

  警方透露,65岁的埃文,原本已安排好要就医,预约的时间虽到,人却没有出现,医生才打电话请大楼管理员查看究竟,发现他已陈尸床上。

  死前患癌症 已处晚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1月18日报道,埃文今年65岁,调查报告称他身患癌症,处于晚期阶段。他的医生发现他错过了一次治疗,11月5日大楼管理员发现了他的尸体。

  警方的调查报告中写道:“(他)死时躺在自己床上……右手握着手枪,死前曾向自己头部右侧开枪。”警方发言人称没有发现遗嘱,他本人被大部分家人疏远。

  据悉埃文死前是一名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工作的牙医。1993年,他声称自己13岁的大儿子乔帝被杰克逊猥亵过。当时洛杉矶警方没有就此对杰克逊提起指控,但是埃文和儿子在立案后收到了来自杰克逊的秘密调解金,据称有200万美元之多。

  在杰克逊死后,“娈童案”的直接当事人、曾指控杰克逊与其有不正当关系的埃文的儿子承认,当年诬告杰克逊只是为了让杰克逊给钱,是他编造了整个事件。(环球在线:于盟)

  娈童案主角此前曾承认为钱撒谎 写博客道歉

  中国新闻网消息,在杰克逊传奇的一生中,卷入娈童案可谓其最被诟病的污点。1993年,娈童案主角乔帝-韩德勒告诉一个心理医生和警察他曾与杰克逊发生性关系。此案在庭外以2200万美元作为和解的条件,事情虽然结束,但是带来的后果就是杰克逊开始吃镇痛药并因此上瘾。

  乔帝-韩德勒近日在博客中发表声明,他在得知杰克逊的死讯后再也无法继续撒谎,他要向杰克逊道歉。“我对迈克尔感到无比的内疚,不知他是否会原谅我。现在我头一次感到不敢再说谎了,迈克尔·杰克逊没对我做任何事,而我父亲为了摆脱贫困说了谎话。”[详细](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