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外华商受江西侨联邀请 出席首届世界低碳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3:44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11月18日,由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与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大会暨技术博览会”在南昌开幕,近三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派代表参加,还有二十五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代表到会,成为江西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江西省侨联本次邀请了来自美国、日本、香港、澳门等有关环保科技企业的13位海外客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参加了有关论坛。

  据介绍,所谓低碳与生态经济,是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经济模式,是在节能减排等相关技术创新推动下的一次重大社会变革。

  本届大会以“节能减排,绿色生态”为主题,意在搭建起世界各国发展低碳与生态经济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世界范围内的能源技术创新、能源结构调整和低碳产业的发展。与会官员和专家将围绕低碳技术与生态经济的发展政策、能源战略、节能减排、区域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型城市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与探讨。(邱学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