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德明强调加快数字城市建设 强化成果推广应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9日15:00
  11月18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听取了嘉兴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嘉兴市测绘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数字嘉兴建设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的汇报,对数字嘉兴建设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数字嘉兴建设成果的深化应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数字嘉兴建设成果应用的广度与深度,逐渐将嘉兴市各部门基于地理信息的应用统一到地理信息公共平台上来,更好地为嘉兴市经济建设和城市信息化服务;二是要充实数字嘉兴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的数据资源,加快数据更新与扩充,保证长期有效地为嘉兴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应用技术创新,优化完善功能,使操作使用更方便、快捷,让大家真正享受到数字嘉兴建设成果所带来的便捷服务。同时,徐德明强调,要加大数字城市建设力度,加快数字城市建设速度,强化成果推广应用,加强数字城市建设宣传,让社会更好更多的了解数字城市建设工作,为数字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城市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