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短信传甲流疫苗停止接种 北京市卫生局出面辟谣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5:14

  全市已有150万市民接种甲流疫苗 市卫生局辟谣——

  甲流疫苗停种?短信不属实!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针对一些市民收到的“停止接种甲流疫苗”手机短信一事,市卫生局昨天辟谣,并表示本市甲流疫苗的接种工作有序进行,且尚未发现严重不良反应。市卫生局昨天表示,近日接到市民的咨询,表示手机上收到这样的短信:“北京市委紧急通知,要求暂停目前所有甲流疫苗接种工作,要对目前使用的甲流疫苗进行重新评估”。

  市卫生局澄清,该短信完全是不属实的。目前,本市正在积极推进甲流疫苗的接种工作。截至11月16日,全市已有150万市民安全接种甲流疫苗,尚未发现严重不良反应。

  相关新闻

  甲流新增病例连续三周下降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本市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患者数量连续三周呈下降趋势。上周,本市报告本地甲流病例530例,比前一周下降近两成。

  上午,市卫生局发布最新一期的疫情播报。上周全市疫情总体平稳,甲型H1N1流感报告发病数较上周大幅下降,但仍处于较高水平。

  上周,本市报告本地甲流病例530例,较前一周下降近两成。据了解,这已是甲流新增患者人数连续第三周呈下降趋势。截至11月15日,全市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8069例。

  此外,据统计,北京市40岁以上慢阻肺的患病率约为8%,其中男性的患病率比女性高一倍多。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