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为助女儿移民英国 非洲籍父亲和女儿结婚(图)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19日13:57

                           尼日利亚男子与女儿假结婚的照片。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内政部一名尼日利亚籍工作人员为了帮自己的女儿获得英国签证,竟同女 儿办起了假结婚。

  这位名叫杰里里·阿德塞亚的尼日利亚人已在英国生活了30多年,持有英国护照,但是他希望自己的女儿、女婿以及4个孙子都能从尼日利亚迁来英国。于是,这名54岁的男子便自导自演了一场“结婚典礼”,还附上“夫妇俩”的婚纱照片,而“妻子”正是自己的女儿。但这一切移民官并不知情,他的女儿便假借“妻子”之名顺利获得了英国居住权。

  之后,这对父女又悄悄办好了离婚手续,然后女儿准备同真正的丈夫“结婚”,最终好把一家人都带到英国。然而,事情近日意外被曝光,一家人瞒天过海的大计划就此终结。英国边境部门表示,事情正在调查中,如果情况属实,他们将对该男子一家人提出起诉。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