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某部捐助432件棉衣等物助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5:44

  支队机关干部为驻地群众捐款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吴柳森)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克州支队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驻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武警官兵的一份爱心。

  入冬以来,克州支队定点扶贫单位格达良乡曲许尔盖村广大村民的生活问题牵动着广大官兵的心,为帮助贫困群众平安过冬,支队党委向广大官兵发出号召:向驻地群众奉献爱心,帮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以实际行动弘扬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武警官兵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广大官兵热烈响应,自觉投入到这次捐助行动中来,纷纷向驻地群众捐款捐物。

  阿图什市中队上等兵胡聪家庭条件不是太好,一个弟弟正在上学,父亲又患病需要动手术。平时他省吃俭用,几乎每月的津贴都全部寄往家里贴补家用。这次听说要为驻地群众献爱心,他第一个站出来,把身上仅有的50元钱生活费投进了捐款箱。他说:"当兵两年,克州就是我的第二故乡,马上就要退伍了,能为驻地人民贡献一点力量是我的荣幸,我要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活动中,支队共捐款21528元,棉衣、棉被、毛衣等物品432件,为贫困群众献上了武警官兵的满腔赤诚和深情厚谊,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巩固了与驻地群众血浓于水的鱼水深情。

  

  支队干部为驻地群众捐赠棉衣、棉被、毛衣等物品。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广大战士踊跃捐款,为贫困群众奉献自己的爱心。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