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舒淇拒演章子怡全裸断背片原因大猜想(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6:19

  据媒体报道默多克太太邓文迪是章子怡与美国男友的介绍人,11月19日,章子怡宣称,要与邓文迪合作投拍电影《雪花与秘扇》,讲述两个女子暧昧的断背关系。

  章子怡欲饰演电影中的一个女子,邀请舒淇饰演另一女主角,但被舒淇拒绝,说档期太满,不好安排。舒淇为何拒演?原因恐怕没有如此简单。众网友也大都心知肚明。笔者就舒淇拒演做了如下猜想。

  一、章子怡邀请舒淇出演全裸断背片,其实不是向舒淇抛出橄榄枝,可能章子怡是看重舒淇的演技或者形象,但无论章子怡的想法多么纯粹,都必定引起众人对舒淇过往历史的联想:或者,章子怡不仅相中舒淇的演技和外形吧?

  二、拍裸戏对舒淇并不新鲜,所以,舒淇没必要见招就接,可想而知,若舒淇接拍了这部断背片,众八卦媒体必定以其历史来炒作,野心勃勃甚至被称作不择手段的章子怡也未必不会想到这一点。更何况,这年头拍裸戏都有替身,对曾经以性感博人的舒淇来说,现在的风格完全是演技派,而且好不容易转换过来的角色定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防患于未然,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舒淇同学没必要趟这趟必然的浑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