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NBA新秀榜:国王队詹宁斯重返榜首 巴丁格出十强(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6:18
詹宁斯(资料图)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8日电(记者梁金雄)NBA18日公布了新赛季第三个新秀排行榜,当选上周东部最佳运动员的雄鹿队后卫詹宁斯时隔一周再次坐上头把交椅。

  上一榜把詹宁斯挤下首位的国王队新秀埃文斯本榜落到了詹宁斯身后。

  刚过20岁的詹宁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挑中。日前单场拿到55分的詹宁斯目前场均为雄鹿队贡献25.5分、4.8个篮板和5.5次助攻,其得分令其他新秀汗颜。同为20岁的埃文斯场均得分排在新秀第二位,但他场均比詹宁斯少拿8.4分。

  前两榜连续排名第六位的火箭队新秀巴丁格,本榜被挤出了十强之列。不过,他还是和队友安德森等5人一起获得了最佳新秀提名。

  名列本榜第三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森林狼队的弗林、掘金队的罗森、公牛队的吉布森、马刺队的布莱尔、勇士队的库里、爵士队的马修斯、尼克斯队的道格拉斯和网队的特威廉姆斯。

  新秀排行榜是由NBA专栏作者德鲁帕克汉姆负责撰写的,常规赛期间每周更新一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