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轴将于年底竣工 运营管理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7:43
  中新网上海11月19日电(陈婷婷)上海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轴物业服务合同今日在上海签订,标志世博轴进入运营管理的崭新阶段。

  经过3年的建设施工,世博轴工程将于今年底竣工。世博会期间,世博轴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相当复杂:世博轴的安全安检、信息导向、客户服务、活动宣传、特许商业、餐饮卫生、设施保障、环境景观等工作极具挑战。通过几个月的物业管理招投标及合同磋商,今天世博轴工程签订物业管理合同后标志将进入运营管理的阶段。

  据介绍,世博轴的设计突破传统概念,是对建筑型式和地下空间设计的全新探索和实践;世博轴的物业管理也将不落窠臼,用全新的管理模式、全新的服务理念将世博轴打造成集交通、商业、艺术、展示、游艺、庆典于一身的大舞台。世博轴独特的设计和管理,将有助于向世界充分展示上海世博会无与伦比的魅力。

  世博轴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入口、中央安检通道和人行立体交通、服务枢纽。世博会运营期间,世博轴每天将承担5-10万的人流量,约占世博园区总客流23%。世博轴设计独具匠心,既有引阳光入地下,减少照明能耗的巨大杯状阳光谷,也有为参观者遮阳挡雨、绵延轻透的世界最大索膜结构,这些鲜明特征使世博轴成为上海世博会的一大标志,正逐渐为公众所熟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