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红基会设立“幸福天使基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9:54
  “幸福天使基金”启动 新华网杨眉摄

  中国红基会设立“幸福天使基金” 北京聋儿康复中心成首个资助对象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周婷玉、黄小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幸福天使基金”19日在北京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出席启动仪式,并向捐赠方颁发“中国红十字特级奖章”和博爱奖牌。

  “幸福天使基金”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贝因美集团和索贝国际机构共同发起,是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贝因美集团向“幸福天使基金”捐赠2000万元,以及价值1亿元的婴幼儿产品。

  这一基金旨在关心和保护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为0岁至6岁孤、残、病、贫婴幼儿及其家庭提供必要的生活和医疗资助。

  北京市聋儿康复中心成为“幸福天使基金”首个资助对象。“幸福天使基金”将资助这一中心举办“关爱聋儿”首期语言训练班,为10名0岁至6岁佩戴助听器的聋儿提供科学、全面的康复训练。

  据了解,我国0岁至6岁的儿童约有1亿人,中重度营养不良的儿童人数近千万。“幸福天使基金”一方面将通过救助0岁至6岁孤、残、病、贫婴幼儿和贫困地区的孕产妇,以及开展科普健康教育等多种形式,提高婴幼儿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也将关注婴幼儿的心理成长。

  “幸福天使基金”还将以“以爱育爱,幸福天使行动”为主题在全国展开为期一年的大型公益捐助活动,活动将在全国26个城市展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