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本森挑战篮协限薪令 陕西男篮做两手准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21:14
  新华网西安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11月15日是2009至2010赛季CBA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截止日期。但是,记者19日从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获悉,由于李本森开出的6万美元的月薪要求超出了中国篮协的规定,锂源动力男篮仍未与本森签约。

  据了解,目前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已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向篮协要求宽限时间与本森及其经纪人继续谈判;另一方面,做好另外选择外援的准备。

  本森是上赛季随吴庆龙执教而加盟陕西队的,综合条件非常突出,被称为CBA得分机器,是陕西男篮上赛季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联赛第五名的功臣。本赛季,陕西男篮变动较大,原主教练吴庆龙转投山西队,主力刘久龙、陈照升等也离队。俱乐部新赛季初希望尽全力与本森续约。但是,本森再次提出6万美元的月薪,已经违反了中国篮协的限薪令。中国篮协转告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一旦本森在未来两天之内不能完成和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的签约,将彻底堵死这位“得分机器”在新赛季CBA打球的可能。

  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表示,将会在篮协给予的宽限时间内,以最大的诚意继续与本森及其经纪人沟通,也希望本森珍惜在CBA比赛的机会。

  据了解,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此前已答应了本森提出的多项条件。俱乐部给予了本森篮协规定下最优厚的待遇,包括提供给本森在五星级凯悦酒店一天最少两千元以上的住宿,小孩上学选择西安最好的学校,并配备24小时专职司机,以及提前给他支付工资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