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闭幕:中国队获亚洲最佳团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22:55

  11月19日,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最后一天三亚绕城赛的比赛。图为中外车手椰风海韵中参赛。 中新社发付美斌摄

  中新社三亚十一月十九日电(付美斌尹海明)十九日晚,二00九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在三亚举行闭幕式,为获奖车手和车队颁奖。中国国家队获得亚洲最佳团体。

  二00九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自二00六年海南举办首届赛事以来的第四届,并于今年正式升级为亚洲顶级赛事,即洲际2.HC级,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海南省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政府承办。

  十一月十一日起,来自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支队伍历经九天穿越海南十八市县。经过激励角逐,乌克兰国家队获得本届环岛赛团体总成绩第一名,中国国家队获得亚洲最佳团体。意大利卡米欧洲际队选手弗朗西斯科·文托索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乌克兰国家队的沃罗德梅·扎格洛德尼获得最终爬山王称号,中国国家队马海军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穿到了最后。

  爬山总成绩的前三名是乌克兰国家队的沃罗德梅、澳大利亚储蓄银行洲际队的贾·克莱弗德及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詹姆斯·瑞坚。冲刺总成绩前三名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伯瑞斯、意大利卡米欧洲际队的弗兰西斯科及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格雷加·伯乐。

  个人总成绩前三名是意大利卡米欧洲际队的弗兰西斯科,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格雷加·伯乐、乌克兰国家队的维塔利·巴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