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智运会五子棋比赛因棋手染甲流停赛一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8:20
  新华网成都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 王镜宇)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项目因两位上海队队员染甲型H1N1流感,于19日停赛一天。

  组委会官员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18日,上海代表队确诊两名五子棋选手患甲型H1N1流感。为做好防范,组委会18日晚临时决定五子棋比赛19日暂停一天。并重新制定赛程,五子棋混合团体赛由9轮减少至7轮,比赛结束时间也将由原来的23日提前至22日中午。

  针对目前情况,组委会已经加强对五子棋赛区参赛队队员的体温检测,每天两次,一旦发现有发热症状的人员,会立即对其进行隔离治疗。在加强对与甲流患者有过密切接触人员的重点排查与监控的同时,由省市疾控中心对五子棋赛区的房间、食堂、赛场等公共场所以及竞赛器材全面进行消毒。向参赛人员增发口罩、预防药品,体温计等物品。

  截至19日晚8点,智运会五子棋赛区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2例,医学观察病例6例。其中新增医学观察病例1例,无新增确诊病例。而与两位确诊选手有密切接触的14人中,已有3人离会,11人继续观察,目前体温正常,无流感症状。

  20日智运会五子棋团体赛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