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德华首度诉瞒婚讯内情 曾求助心理医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9:18

  曾为杨丽娟事件求助心理医生

  访问中,华仔也提到2007年发生的杨丽娟事件。杨父自杀去世,华仔说这件事令他心有余悸,他感到愧疚并受到死亡威胁的困扰。华仔称最可怕的事情是事件发生后的连锁反应,当日他每天收到几百个人的电话、一日收到三千多个短讯,内容也是若他不去见她/他,便会寻死。当时他每听到电话声会打冷震、失眠,他怕真的有第二个“杨爸爸”。这情绪持续了半个月,他唯一一次向心理医生求助。当时医生将他的电话拿走了,说若有问题所有责任也在他身上,经过十天时间他才回复正常。

  不惧负面消息 最怕网上世界

  华仔也提到与传媒的又爱又恨关系,要是处理不好很容易伤到自己。华仔称,他不怕记者写他的负面消息,若果传媒凭一支笔便坏了他,只有怪自己不够好,不够分量。他更怕的是网上世界,因为网上消息是找不到源头的。他重提年前演唱会的秘密,在演唱会前因为工作人员争执而很多人退出。传媒知道事情但给他时间处理,消息没有公开,他最后也解决了问题。他记得演唱会举行时很多记者到场支持,他感动得哭个不停,由于他当时很瘦而惹粉丝误会他患癌症。华仔仍感激记者当时的帮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