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山开放中巴通行 观光业批太草率危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0:09
  据台联合报报道,台交通部门公路总局宣布,阿里山公路今起开放中型巴士通行,但观光局与业者实地考察后,昨晚承认路况仍有疑虑“不鼓励团客上阿里山”,并直言业者若送客上山要增额外保险。

  公路总局昨天抢先在媒体刊出政绩广告,预告今起阿里山开放中型巴士,只有少数受创严重路段维持速限与单线通行,但此举马上被观光业质疑。

  观光业者前天上山会勘后,指阿里山公路根本还不适宜搭中巴进出,许多路段仍有风险,业者直言公路总局为了兑现“十一月底通车”的支票,却无视旅客安危迳自开放中巴通行,这种做法太过草率。

  观光业者指出,前天上阿里山会勘时,就目睹有小客车因雾茫茫撞壁翻车的惨况,且依照目前的道路状况,多处边坡不稳,又有零星落石,再加上阿里山区进入雾季,每天下午能见度不佳,开放中巴上山,谁能保证不出状况。

  观光局副局长吴朝彦则表示,昨天已要求公路总局提供必要路况资讯,岛、内外旅行团最好暂缓搭中巴上山,观光局也认为“路况仍有疑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