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旅游局:“2010中国世博旅游之夜”在昆明举办(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0日10:49

  11月19日晚,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华灯璀璨,在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现代时尚歌舞表演中,出席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近千名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享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0中国世博旅游之夜”盛宴。萨摩亚副总理兼旅游部长米萨·雷茨拉夫,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副局长王志发、杜江、祝善忠,云南省副省长刘平等出席活动。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司长刘克智作世博旅游推介。

  祝善忠在致辞中说,世博会是人类文明成果的伟大盛会,每一届世博会都成为见证人类文明的重要驿站。世博会在全球范围推动了广泛的国际交流,为世界各国开阔视野、展示自我提供了机会和舞台,有力促进各参展国家和地区之间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可以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全球旅游业发展新的活力。届时,我们将努力实现7000万人次参观人数,其中350万人次海外游客的目标。我们愿与全球旅游业界共享世博旅游发展机遇,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全球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

  据介绍,将于明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世界博览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个世界盛会。目前,已有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此次世博会。中国正在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认真、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记者班若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