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特兰蒂斯”号宇航员进行首次太空行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1:24

  “阿特兰蒂斯”号宇航员太空行走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2名宇航员19日进行了首次太空行走,他们为国际空间站安装硬件,并对外部进行了一些修理工作。

  据报道,此次太空行走长达6个半小时。2位宇航员福尔曼和萨彻步出国际空间站2小时后,便安装了备用天线,他们亦接上电缆及扶手,以及替一些机件进行润滑。最后他们提前两个小时完成了任务。

  “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16日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此行的主要任务是为空间站运送重约12.4吨的备件。共有6名宇航员随“阿特兰蒂斯”号升空,他们将进行3次太空行走,在空间站托架上安装两个平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